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新教师聘任仪式
时间:2021-09-11

 9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之新教师聘任仪式,副院长张斌主持仪式。

 会上,张斌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教师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号召学院师生起立鼓掌致敬从教满30年的教师们。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宏荣、院长程运江向新引进的教师邵继中、钟乐、杨麟、叶杰、李春龙、孟红杰、杨叠川、余长春、张飞、王正明、蒋亚蓉博士、邬远生、郑欢颁发了聘书,向2020年职称晋升的吴雪飞、孔秋生、杨文杰、郑日如、罗杰、张炜、刘佳、肖晗颁发了任职证书。为进一步规范廉洁从教行为,树立新时期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学院还与新入职的教师在会场逐一签订了《廉洁从教承诺书》。


新教师聘任仪式

职称晋升教师任职仪式

新任职教师代表签订《廉洁从教承诺书》

 张斌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读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知农爱农强农兴农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程运江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从教满三十年的教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向新入职教师和职称晋升教师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教师是学院事业发展的根基,直接决定了学院的办学水平,学院将会竭力为教师发展创造有力条件。他强调,高校教师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切实承担教育者的社会责任,满怀对学生的真心关爱,要加强自身修养,以高尚品格赢得学生和社会的尊重。他要求,每位教师都要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和严谨的治学态度,要恪守学术道德规范,自觉维护学术尊严和学者声誉。他希望,学院教师要谨记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教师队伍的要求,不仅要做传授书本知识的教书匠,还要要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通讯员:卢刚

图片:程玉华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