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生共欢乐 欢度教师节 我院组织教师节师生互动特别活动
时间:2021-09-12

 9月10日下午五点半,园艺林学学院学生自发组织开展的师生融乐教师节特别活动在园林楼南北楼之间的广场举行。党委副书记蔡江、副院长周继荣、陈玉琼、袁芳亭等30多位老师和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有两人三足、 跳大绳 、拔河 、传乒乓球、踢排球等。在活动中,老师和学生自行组队,按照兴趣喜好参与游戏项目,共同配合完成任务,现场的气氛显得愉悦放松。有的老师还带来了自己的孩子参与游戏,亲子融乐,共同感受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身心的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师生关系融洽紧密,共庆教师节。林学1902班陈润霞说道:“这次活动让我看到了老师们可爱的一面。在玩的过程中和老师们的配合在慢慢变好,感到很开心。”她表示这次活动的意义非凡,对于消除师生隔阂,营造融洽的校园氛围具有很大帮助。


师生共乐汽排球友谊赛




文字: 刘思和

供图: 程玉华

审核: 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