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课程和教材建设午间研讨会
时间:2021-09-18

2021年9月18日中午,在园林北楼120会议室,学院召开午间研讨会,研究部署《园艺植物栽培学》课程和教材建设相关事宜,张余洋、刘军伟、张青林、卢永恩、聂碧华、傅小鹏、杨文杰、杨静、解凯东和教务办负责老师参会,学院副院长周继荣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园艺植物栽培学(总论)》、《园艺植物栽培学-蔬菜各论》在线课程建设进展缓慢问题,充分发表意见,提出改进措施,分解建设任务,明确工作要求。会议还研究了《园艺植物栽培学(总论)》《园艺植物栽培学(各论)》教材建设事宜。

周继荣强调,课程和教材是评价办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内容,一流学科和专业需一流课程和教材给予支撑。希望全院教师切实将育人主责扛在肩上,完成教学任务不拖拉,固化教学成果要及时。本次午间会促进老师深度交流,碰撞出较多思想火花,丰富了教育教学活动,今后可多召开类似交流会。


文图:秦喜秀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