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1-09-23

 9月23日,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副院长彭万喜教授一行来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王鹏程、周继荣热情接待了彭万喜一行。

 座谈会上,王鹏程向彭万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顾了学院与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园艺学院的合作交流情况,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团队、科技成果产出、社会服务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和林学学科情况。

 彭万喜介绍了河南农业大学林学院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两院之间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够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实验中心建设、实验室建设和科研项目联合攻关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围绕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校期间,彭万喜一行还参观了园艺植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园艺体验教学中心。林学系、实验教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接待活动。


 文字:卢   刚

 审核:周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