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党校园艺林学学院分校第七十二期培训班开班通知
时间:2017-12-20

党校园艺林学学院分校第七十二期培训班开班通知

一、报名对象

 园艺林学学院15-17级全日制本科生申请入党人均可报名参加培训。152人/班,165人/班,175人/班。

二、报名条件

1、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入党动机端正遵守校纪院规,团结同学;

2、学习成绩优良

3、已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并参加理研会学习的优先;

4、17级新生党员或预备党员及高中参加业余党校学习的入党积极分子(须有相关证明)必须参加培训,班级免推,不占班级推荐名额;

5、20179月以前推优的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中凡是没有上过党校的本次必须参加培训,占班级推荐名额。

6、上期党课未合格者可选择重修且不占班级名额。

三、时间安排

本期培训班10月中旬开班,12旬结束。

四、党校制度简述

1、班级关于党校培训班的细则 详情请认真阅读第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班级推荐细则)

2、党校管理制度,包括请假制度课堂纪律党课讨论和教育活动。

3、党校考核,即对党校学员出勤、课堂纪律、日常行为规范、材料上交等情况进行考核。

4、成绩及评优,对于党校结束后,对成绩合格学院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对于综合成绩优秀者颁发党校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五、其他

1、请各团支部组织班级相关会议,以团支部为单位,于10101800之前上交两表,包括第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报名表(纸质版)和第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团支部推荐表(电子版和纸质版),全部资料上交到党建工作办公室理论实践部分管负责人处,逾期不阅。

  负责人: 段婧宇  荟十四517  电话13100722165  QQ:260945974

王文清  荟十584   电话:13934329263  QQ:1982552524

2请注意关注楼道里张贴的有关院72期党校的各项通知,敬请互相转告。

附件:

1.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班级推荐细则

2.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3.7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团支部推荐表

附件1

园艺林学学院党校学员班级推荐细则

为了进一步规范我院党校的各项工作,在校党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与指导下,根据我校开办党校分校的要求,以及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此制度。请相关部门、班级,相关人员遵照执行。

管理办法:
    团支部推荐由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统一部署,各团支部及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保证党校报名工作顺利进行  
推荐程序:
    1由各团支部书记做前期动员和宣传,在报名通知下达后自行安排召开主题班会,负责监督推荐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如有疑问可向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咨询。

2申请进入党校学习的同学认真填写学员报名表团支部书记填写团支部推荐表,并于指定时间统一上交至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理论实践部备案

具体步骤及要求如下:
    1)主持人介绍班会具体内容,讲清报名条件:热爱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入党动机端正遵守校纪院规,团结同学; 学习成绩优良 已经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大一新生在高中上过党校或已经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必须上党校
    2)申请简要汇报近期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和思想等状况,说明申请党校学习的动机,并表明自己的决心。
    3)全体同学对申请人进行投票,由支书和两名非申请同学负责计票并当场公布投票结果。

4参加投票的人数应占全体人数的4/5以上。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对推结果进行严格审查,在一周内将最终名单连同党校学习小组分组情况在全院予以,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有权根据实际情况对各班上报的名单进行调整。

附件2

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报名表

姓名

班级

性别

现任职务

住址

联系方式

政治面貌

成绩排名

  曾获

  奖励

  

团支书意见

附件3

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团支部推荐表

团支部:          团支书:       下班党员:

被推荐人姓名

班级意见

是否参加过邓论分会学习

班级得票数

备注

1. 推荐表填写应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以推选顺序排名。

2. 班级意见请真实填写该同学平时表现。

3. 班内民主选举的情况下,可以以班会或推优形式生成所有申请参加党校学习的同学名

  单的排序,上报表格。做到全班无异议,下班党员参与班级党校学员的推荐。

4. 此推荐表排名顺序供党建办公室选择学员时参考。

5. 此推荐表将在党建办公室存档,不再返回各班级。

6. 最终解释权归党建办公室。

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

大学生党总支委

201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