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1-09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和要求,学院党委定于20181月下旬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为做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保证会议的效果和质量,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广泛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采取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谈话、公布征求意见专用电子邮箱、放置意见箱等多种形式进行。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于2018120日之前反馈。学院意见箱放置于园林大楼大厅,征求意见专用电子邮箱为ylydj@mail.hzau.edu.cn

请各位老师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发表意见和建议,重点征求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下列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

一是理想信念方面。是否存在理想模糊、信念动摇、精神空虚迷茫,在大是大非面前没有立场、没有态度等问题。

二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方面。是否存在重大问题上不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做“两面人”,独断专行,搞任人唯亲、团团伙伙、拉帮结派等问题。

三是作风方面。是否存在脱离实际、脱离群众,弄虚作假,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四风”变相反弹回潮,不注重家庭、家教、家风等问题。

四是担当作为方面。是否存在安于现状、不思进取,不敢担当、庸碌无为,消极应付、推诿扯皮等问题。

五是组织生活方面。是否存在不主动参加党的组织生活,不按规定自觉交纳党费,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等问题。

六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是否存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缺失缺位,主要负责同志的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落实不到位,执纪不严、违纪不究,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园艺林学学院党委

                                 2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