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蔬菜科技协作交流会及战略联盟筹备会第一轮通知
时间:2018-12-27


为全面贯彻落实2018年“两会”精神,推进科技体制创新,充分融聚政府、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创新资源和创新元素,促进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构建富有活力的蔬菜科技创新生态系统,服务于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和“三农”发展。由华中农业大学主办,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承办的“湖北蔬菜科技协作交流会及战略联盟筹备会”拟于2019127日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召开。诚邀湖北境内从事蔬菜产业相关工作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参会。

一、会议主题

交流协作、联盟筹备。

二、会议时间

2019127日,会期1天。

三、会议地点

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

四、参会人员

湖北省境内从事蔬菜产业相关工作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参会。

五、会议注册

1、请参会代表于2019110日之前将会议回执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欧阳波,电子邮箱:bouy@mail.hzau.edu.cn,手机:18672950265

2、会议报道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

3、会议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住宿统一安排,住宿费请自理。

六、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1、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办公室:

联系人:卢 刚,电子邮箱:lugang@mail.hzau.edu.cn,手机:13545186889

2、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蔬菜系:

联系人:欧阳波,电子邮箱:bouy@mail.hzau.edu.cn 手机:18672950265


园艺林学学院

20181227



附件:

会议回执

序号

参会人姓名

工作单位

E-mail

职称、职务

联系电话

性别

是否预订房间

其他说明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