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的通知
时间:2020-01-30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全力做好疫情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根据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决定成立园艺林学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

一、工作组及职责

(一)人员组成

    长:张宏荣  程运江

副组长:蔡   王春潮  匡汉晖    斌  王鹏程      周继荣

工作组下设信息收集报送组、防控检查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监督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办公室,由卢刚担任秘书。

(二)工作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

2.负责统一指挥防范应对学院疫情工作,研究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制定学院疫情防控预案。

3.加强信息沟通和措施协作联动,安排部署各项预防控制措施

4做好疫情联防联控的联络协调,安排与督促落实值班值守工作。

5负责学院师生返校申请审批工作。

6.定期向学校总结汇报工作情况,向学院师生发布工作进展。

7落实学校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各工作组人员组成及职责

(一)信息收集报送

负责人:蔡      

    员:刘继红  张俊红  产祝龙  倪德江    波  吴雪飞      熊萧萧        木  范光兴

工作职责:

1分类做好教工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各系负责了解并掌握本系教工(含离退休及聘用人员)目前居住地现状和健康情况,及时上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等有关信息。

2负责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及时掌握报告学生动态;加强日常管理、教育引导和心理疏导;排查有密切接触史的学生,落实空间隔离和医学观察

3负责落实返校师生的跟踪管理和医学隔离观察情况,做好信息统计和汇总上报工作。

4统计收集师生返校申请并上报学院工作组审批。

(二)防控检查

负责人:王春潮  王鹏程

    员:徐    蔡兴奎  何燕红  倪德江  杜克兵          袁芳亭  王文恩    

工作职责:

1.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动员师生,特别是党员师生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负责督促和检查学院大楼、实验室、工作室、基地、学生寝室等学院辖管范围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3根据疫情进展及学校要求,做好学院各项教育教学活动安排。

4及时为生病教师生、困难师生提供帮助。

(三)后勤保障

负责人:周继荣

 员:王文恩  张选举  郭大勇  谢宗周      肖  晗  李永熙  王惠芹  蒋小林  石春梅

工作职责:

1.负责指导学院大楼、实验室、基地、学生寝室环境卫生改善整治行动

2严格落实好安全巡查、每日消毒、进出人员台账登记等防控措施

3.负责防控期间各物资的保障工作

4处置疫情应急和突发事件。

(四)宣传监督组

  长:    匡汉晖

 员:郭艺佳  彭苏丽  程玉华

  责:

1.负责疫情防控知识宣传

2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报道

3.加强舆情收集分析和引导,做好与学校宣传部门沟通和联络

4根据学校指导,及时回应师生舆论关切。


园艺林学学院

                                           2020年1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