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2021-2学期“狮山有约”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1-04-13

按照学校《关于建立“狮山有约”师生面对面交流制度的通知》,全体专业教师每学期应安排固定的时间与学生开展“狮山有约”活动,进行面对面交流。“狮山有约”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和扩展,既可开展辅导答疑、问题研讨,也可讨论学生关心的其他问题,如学术指导、个人发展、思想困惑等。通过“狮山有约”活动,一方面启迪学生思维、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专业志趣,另一面让教师及时得到课堂反馈,发现教学问题和不足,及时改进,提高教学效果。

学院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拟定于每个月第二周周五面向学生预约,个别周五有课的老师可调整为同一周的其他工作日,具体可预约日期见附件1表格,谈话后请老师填写附件2做好相应记录。

请老师们尽量保证交流日在办公室开展工作,请需要预约的学生提前与老师联系,如遇老师临时有事可自行与学生约定其他时间。

园艺林学学院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