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美国布朗大学Lander博士来校交流
时间:2018-06-24

6月19日下午,美国布朗大学Brain Lander博士协同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的Elizabeth Lord博士到我校园艺林学学院交流访问,并应邀在园林楼302会议室作了题为“中国人为活动对环境影响的历史”的报告,我院部分师生参加报告会,来访期间王鹏程副院长、周志翔教授等接见了Lander教授一行。

Lander博士的报告从几千年来荷兰人对沿海土地改造和农田开垦对环境演变的影响开始,用图文并茂及大量考古证据展现了人类活动对自然环境的改变历史和可能的后果,从西方环境历史角度展现了中国长江和黄河流域近万年来人类活动如何影响当地土地利用格局和当地生物多样性。报告结束后,Lander教授就师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和交流。报告会由林学系教师滕明君主持,王鹏程副院长及林学、风景园林等专业师生参加。

Lander博士作报告

图文滕明君

审核王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