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比利时列日大学Aurore Degre教授来访
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9日上午,比利时丽日大学Aurore Degre教授到我院林学系交流访问,林学系晏召贵教授等与Aurore Degre教授进行了座谈。Aurore Degre教授介绍了列日大学的学校历史和办学情况,并介绍了其所在团队在森林生态水文学方面开展的系列工作和成果。晏召贵教授介绍了我院概况、林学系概况和合作办学情况,并陪同Aurore Degre教授参观了林学系实验室和教学基地。

Aurore Degre教授介绍列日大学概况


晏召贵教授介绍林学系概况


Aurore Degre教授为比利时列日大学Gembloux农业生物技术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森林生态水文学方面研究。列日大学(University of Liege)建立于1817年,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齐全、以严谨的学术教育和一流科研水平而著称的世界一流综合性大学。


文字:滕明君

审核:晏召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