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园艺林学学院关于公布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实验(调研)记录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2-04-12

为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过程和环节管理,提高指导教师的指导效率和学生的准备投入度,在学校统一布署下,园艺林学学院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验(调研)记录本进行了检查和评选,经各系组织中期检查和班级推荐,再经专业教师组成的专家组对推荐的记录本进行评审,评选出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实验(调研)记录特等奖2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4人,三等奖11人。其中,推荐特等及一二等奖10人参加学校优秀实验记录本评选。

学院希望获奖同学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后续工作;希望全体毕业班同学向他们学习,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



                                        园艺林学学院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