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关于公布2016年院级SRF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6-11-30
 

根据学院安排,学院于10月份组织了2016年立项的院级SRF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经各项目组提交中期检查进展报告、参加中期检查进展汇报、专家组评审,现将项目中期检查结果予以公布。

  《利用野生种S.acaule创制马铃薯抗寒资源》等17项院级SRF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其中,《唐诗中的园林植物》等2项检查结果评定为“良好”;《利用野生种S.acaule创制马铃薯抗寒资源》等14项检查结果为“合格”;《桂花挥发态、游离态和糖苷态香气物质解析》检查结果为“滞后”。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希望中期进展顺利的项目组再接再厉,按计划完成项目任务,争取按时结题,早出成果;希望进展“滞后”的项目组,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尽快按项目计划开展工作。

附件: 2016年园艺林学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SRF)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

       园林林学学院

      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