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关于公布2017年11月院级SRF项目中期检查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12-21

根据学院安排,于11月下旬对2017年立项的47项院级SRF项目进行了中期进展检查。学院对各项目组提交的中期检查进展报告进行了审查,项目组对项目进展情况通过PPT进行了汇报,级专家组综合评审,中期检查结果如下:

《参与抗病防卫反应的杨树bZIP转录因子筛选及功能鉴定》等5项中期检查结果评定为“良好”;《基于城市更新的武汉市文化创意园环境景观研究》等16项检查结果为“合格”;《一年生柑橘种质筛选和培育》等6项检查结果为“滞后”;《武汉城乡交错带的湖泊湿地保护策略研究 ——以汤逊湖为例》等9项申请终止,结题7项。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希望中期进展顺利的项目组再接再厉,按计划完成项目任务,争取按时结题,早出成果;希望进展“滞后”的项目组,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尽快按项目计划开展工作,不要随意申请终止。
                       园林林学学院
                      2017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