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研】关于学校2020年夏季毕业相关通知的补充通知
时间:2020-04-02

一、学校学位评定工作安排


主要环节

620左右学位评定

820左右学位评定

论文盲评送审

博士学位论文4月10日前

硕士学位论文4月15日前

博士学位论文7月1日前

硕士学位论文7月10日前

论文复制比检测

5月30日前

7月30日前

论文答辩

6月10日前

8月10日前

学院分会审议

6月15日前

8月15日前


二、有关名单

1. 学校盲评随机抽取名单:

请关注学校研究生院网站以上有关通知

2. 其他以下列入指定盲评范围的名单不再另行公布

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名单由三部分组成:一是指定盲评名单,包括:新增学位点或专业学位类型、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第一批研究生(含招生和毕业)、申请两年毕业的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科研记录检查结果不合格者等;二是学校抽取盲评名单,已通过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随机抽取并在研究生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发布;三是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指定的其他申请学位者,其中,根据第十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纪要,对于我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必须参加答辩前盲评。

另有关"研究生指导教师的第一批研究生"提醒说明:如果以前是华中农业大学聘任的学术型导师(之后认定为专业学位导师)的第一届全日制专硕,可以不盲评,但是若同时与第一批学术型硕士毕业则仍然需要盲评;如果是新聘导师,只有全日制专硕毕业,首次全日制学硕毕业也仍需要盲评;

往年需要盲评但延迟毕业的研究生,今年若预期毕业则仍要参加盲评;属于盲评的论文需要保密的同学仍要参加盲评。

三、程序和方式(仅适用于疫情防控期间,疫情解除后,学位申请相关工作将不再延续相关方式

博士学位论文提交盲评方式不变,硕士学位论文提交盲评方式改为登录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点击左边菜单栏“论文盲评”提交相关盲评材料。

1、2020年夏季预毕业博士注意:请认真仔细研读学校通知里压缩包中的《博士学位论文盲评材料提交说明》(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问答http://yjs.hzau.edu.cn/info/1184/4594.htm),按照说明中的要求于4月10日前提交个人材料(4项)至邮箱kyjg@mail.hzau.edu.cn。注意务必使用压缩包中的最新表格。教务办会集中审核每个人的材料后交学校送审。

2、请2020年夏季预毕业硕士注意:硕士盲评论文在4月15日前将《盲评审核表》(“导师审核意见”须由研究生向导师确认是否同意送审盲评,并以QQ、微信、电邮等电子截图方式粘贴在该栏)提交至邮箱kyjg@mail.hzau.edu.cn,PDF版电子论文(隐去个人、导师姓名,致谢等信息)则登录研究生一体化管理系统,点击左边菜单栏“论文盲评”提交相关盲评材料。注意:教务办会集中核实导师审核情况,无导师同意论文,不得送审。

需要提交电子版材料如无特别说明的,请邮件和材料需命名:学号+姓名+专业

学校有关毕业文件链接:

1. 华中农业大学关于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http://yjs.hzau.edu.cn/info/1191/4591.htm

2. 华中农业大学2020年夏季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问答

    http://yjs.hzau.edu.cn/info/1184/4594.htm

3. 关于公布2020年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前盲评名单的通知

    http://yjs.hzau.edu.cn/info/1191/4583.htm


                                                        园艺林学学院

                                                             2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