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教学信息  >  正文

【本】关于园艺林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 优秀实验(调研)记录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4-25

为保障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加强过程和环节管理,提高指导教师的指导效率和学生的准备投入度,在学校统一布署下,园艺林学学院对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实验(调研)记录本进行了检查评选,经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推荐以及结合学生在《学士学位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的实验(调研)记录进行初选,评选出52份比较优秀的实验记录,再经由专业教师代表组成的专家评审小组对初评选出的记录本进行专家评审。经综合评定,评选出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实验(调研)记录一等奖5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5人。其中,推荐10人参加学校优秀实验记录本评选。

在此,对获得学院优秀实验(调研)记录的同学进行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也希望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和毕业设计。

附:园艺林学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优秀实验(调研)记录评选结果

园艺林学学院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