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下载专区  >  本科生下载  >  正文

“十佳”女大学生评选通知
时间:2011-11-07

 

各学院学生会:

  为积极树立我校当代女大学生“自强自立、自信自律、自尊自爱”的新形象,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经校学生会研究,决定于20111125日举办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十佳女大学生评比”旨在展示我校优秀女大学生的风采,激励女大学生更加自信与卓越,提高女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二、活动评选项目

  十佳女大学生10名(其中根据评选现场表现和个人事迹可分别再授予:最佳学业成绩奖、先进社会工作奖、最佳励志奖、最佳爱心奖、最佳才艺奖)

三、活动形式

  “十佳女大学生评比”活动以学院推荐候选人的方式进行报名,每个候选人通过35分钟的自我展示讲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展现自我风采,再经由评委评审,最终产生“十佳女大学生”及优秀女大学生个人奖获得者。

四、活动步骤

  本活动由学院集中向学校推荐优秀女大学生,学校统一安排,有计划地安排演讲、展示活动。

  1、前期宣传及报名(113日—1112日)

  各学院下发评选通知,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并推荐2名优秀女大学生参与“十佳女大学生”的评选。

  2、材料上交

  各学院将推荐参加评选的候选人所填写的申请表(附)、个人简历、在演讲过程中所需材料于1112日晚九点之前上交至校学生会女生部办公室。

  3、现场评比

(1)由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35分钟自我展示(事迹报告、才艺展示等),与在场的观众交流经验。全部展示结束后,评委对候选人的表现进行现场投票。

五、评选条件

1有一年以上学籍的华中农业大学在校女大学生,所有女研究生及女博士生;

2、思想积极上进,政治上要求进步,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坚定,遵守校纪、校规;

3、关爱他人,乐于助人,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具有奉献精神;

4、热爱所学专业,学习认真刻苦,所有考试、考查科目全部合格,修满学年规定学分;

5、积极参加校内外举办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起到骨干带头作用,受到特别奖励;

6、优秀女大学生个人奖获得者均为在各相应方面突出者,其中,最佳励志奖应是曾经或现今有相关励志拼搏经历,勇于与困难做斗争的女大学生,或是家庭经济困难,能够积极参加勤工俭学,生活俭朴,品行端正,学习成绩优异,事迹突出的女大学生。

六、工作要求

1、各学院学生会要予以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优秀女大学生踊跃参与;

2、各学院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精心组织,秉承“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认真做好优秀“十佳女大学生”推选工作;

3、各学院要切实加强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评比”的宣传工作,积极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附件:

1:个人简历格式

1、个人简历要求写纲要性内容,字数限制在200字以内;

2、字体要求宋体,字号为小四号;

3、简历要求包含姓名、班级、学院、专业、大学期间所获得荣誉或工作经历及竞选宣言。

2:华中农业大学第三届“十佳女大学生评比”审批表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二○一一年十一月三日

主题词:十佳  女大学生  评比  活动  通知

华中农业大学学生会      2011年11月3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