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称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主要精神,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高翅的动员讲话、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健柏讲话及校长李召虎提出的四点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教育部直属高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的主要精神。与会同志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校党发〔2019〕62号)并研讨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作者:黄韬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