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6日,园艺林学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成员首先来到校史馆集体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介绍下重温华农121年来的历史与发展。成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校史馆的陈列物品,即使是在华农工作多年的老教职工依然被讲解深深吸引,感叹华农的变化与发展。

参观校史馆结束后支部成员回到园林北楼215会议室,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辅导员郭艺佳宣读回信内容,支部成员一一发表对校史馆参观及习总书记回信的学习体会。秦喜秀老师以“感动、感谢、发扬”三个关键词表达对此次活动的看法。园艺林学学院副院长王春潮老师表示:志愿者精神是一代代志愿者无私奉献传承下来的,高校工作者要传承志愿精神,将志愿服务与育人育才结合起来,培养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我们要回顾历史,尊重历史,在工作中享受前辈成果的同时,要对未来的发展有更多的思考,扛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随后,支部成员集体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郭艺佳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