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共话新农科建设——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2019926日下午,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在园林楼北楼421召开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及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王媛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并缴纳党费。随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回信精神”开展理论学习,王媛媛介绍了回信的背景——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安吉共识》,在达成共识后102位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给总书记写信,96日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回信,这一系列事件都在说明国家对于新农科建设的重视,包括北大仓行动和北京指南等一系列新农科建设的重大事件及意义,让大家深入的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新农科教育改革的决心和信心,中国高等农林教育迎来了发展的新春天。在场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保持园林系教工党支部一贯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做新农科教学改革的先锋队,要严起来、难起来、忙起来、实起来,建设新农科,赢得新时代,把高等农林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

最后王媛媛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学习志愿者精神,号召全体党员做好教师志愿者,办好即将到来的2019年高等学校观赏园艺技能竞赛。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响应,表示将甘当志愿者为学生们服务,无私地投入到选拔赛、培训和竞赛等各个环节,通过此赛事,助推新农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作者:何燕红

审核: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