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园艺林学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7

9月26日中午,园林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C31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李永熙、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活动包括建国70年来光辉历程回顾、伟大奇迹回顾、历史启示总结、入党誓词重温、支部成员发言五个部分,旨在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提升支部成员党性修养,激励、动员支部成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伊始,在陶峥同志的组织下,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建国以来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是改变中华民族前途命运的70年,是沿着民族之路奋勇前进的70年。70年来,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创造了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科技进步、制度创新等方面的伟大奇迹。

陶峥指出,70年来的成就归根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国情相结合的产物,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立足中国国情不断探索、不断奋斗、不断创新的结果。

随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庄严宣誓中,党员们回顾入党初心,明晰使命担当。预备党员高淑铭表示,重温是对过去的缅怀,更是对未来的展望,身为党员尤应努力投身祖国新蓝图的绘制。“虽然我没有亲眼见证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的变化,但我真切感受到了新中国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的变化。我觉得身为中国人很幸福。”入党积极分子李婷如是感叹。

最后,党支书李永熙为活动作结,寄语与会同志始终保持对党敬畏之心,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


文字:高淑铭

摄影:潘   辉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