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茶学系教工党支部与绿峰机械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9-27

2019年9月23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学院茶学系教工党支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重要契机,与我校校外产学研合作基地“浙江绿峰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浙江衢州市司绿峰公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中,校企双方党支部党员共话茶学人的初心和使命,对共产党员服务茶叶产业应该具备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双方均认为新时代茶学人一定要秉承在茶机行业中“做好茶机,服务茶农”的初心,不断践行推动“产业升级,技术创新,兴茶利民,协同发展”的共同使命。活动中双方支部党员都明确表示一定会坚定初心,不负使命,共同努力,服务茶叶产业需求,帮助茶区提升生产技术,助力实现中国梦。


为突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践行高校教育科技工作者的使命,华中农业大学园林学院茶学系与绿峰公司面向全国基层茶叶生产主体,免费开展了为期4天的公益性技术推广与培训活动——“2019年工夫红茶现代化加工技术培训”。9月23日至9月26的四天时间里,茶学系党支部书记倪德江同志在衢州绿峰公司现场带领双方支部成员,为来自云南,贵州,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广西,江西,浙江,江苏等茶区的80多位一线茶叶生产者,义务开展了2轮次红茶生产理论与机械加工实操相结合的现场培训。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华中农业大学茶学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最需要的地方走。此次主题培训学员中也有来自基层生产单位的中共党员,他们对此次活动高度认可,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学到的新技术,新理念,带回各自地方,共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作者:余志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