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926日下午,在景园楼206室,风景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张斌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第一阶段,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的回信、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党员教师们表示,要认真学习理论,领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风景园林学科特色,苦干实干,面向乡村振兴、城乡一体化发展等国家战略,为党和国家培养人才,创新科技,积极服务社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会议现场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回顾学习校园发展历程。通过一幅幅历史地图、一张张历史照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学校从宝积庵到狮子山,从荒地童山到林木参天,从黄土露天到山水校园的沧桑变迁。70年恢弘巨变,留下了无数华农前辈的心血和汗水。校园的变迁与祖国发展共命运,清晰地标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时空印痕。在近20年校园建设历程中,风景园林师生有幸参与其中,大家由衷感到自豪。集中学习之后,与会党员转移到西苑北区山林环境改造现场,围绕校园空间优化目标,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美丽校园建设出谋献策。

在工地现场,支部书记张斌作活动点评总结,提出风景园林党员教师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服务国家城乡发展战略,守初心、担使命,做好“华农人”。

在西苑北区山林环境改造现场

文字:刘文平   叶莺

图片:丁静蕾

审核: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