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9

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9月26日,园林院各研究生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积极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在祖国70华诞到来之际,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园林院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各异的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其中,我院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第一研究生党支部9月26日19:00-20:00,在园林楼北楼302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在会上,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大家回顾了习近平对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深刻领悟到作为华农学子,应当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为“三农”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外,风景园林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在景园楼309开展了以“我和我的祖国——东方之珠香港”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与会成员从多角度地剖析了香港暴力事件发展的内在根源与外部因素,培养了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最后,各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了爱国精神,并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

作者:张通  李永熙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