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我和我的祖国——园林第二党支部九月主题当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2019926日中午12:30,园林第二党支部于园林楼302开展了关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进行了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观赏电影片段“我和我的祖国”、交流心得体会以及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

学习党史和新中国史中,我们细数了从毛泽东第一代领导人到习近平第五代领导人所经历的风风雨雨,回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种种成就,大家细细倾听,收获颇丰。

接着,由副党支书陆闵为大家播放了即将上映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的两个片段,也是让在坐的党员们激动万分,这部电影更是激起了大家的兴趣,振奋人心。

接下来的环节,大家开始轮流发表自己的感想。可以看出,大家也是各有自己的想法,有人感受到了祖国的崛起,非常自豪;有人希望自己可以为祖国贡献力量;有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还有人已经迫不及待地准备去欣赏这部讲述祖国的电影了。

最后,党员在活动的末尾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只见大家朗读入党誓词的声音都充满了力量,整个党日活动也在那一声响亮的“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中结束了。

本次会议后,陆闵发表感想:“党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了解了更多有关党的知识,我更是在这次活动中,提高了自己的爱国热情,我们每个人都变得更加坚定,我们只会将这条路毅然决然地走下去!”


文字:陆闵

摄影:周全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