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风景园林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09

9月26日中午12:30,学院风景园林学生党支部在园林楼北楼215开展“我和我的祖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

党支书熊萧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党的历史给我们的‘三大启示’”“70年来的光辉历程”“70年来的伟大奇迹”“奋进新时代”五个部分,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带领支部成员通过数字感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的变化。

随后,参会人员展开交流与讨论。党支部成员戴璐璐同志提到,中国为数不多的森林覆盖面积不断提高的国家,这显然是“美丽中国”建设以来全国上下共同奋斗的成果,同时,作为风景园林专业的我们,更要发挥本专业知识,为中国的生态建设做出贡献。李奕萱说到,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党支部成员们深刻认识与理解中国革命建设过程中的伟大精神,认清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进一步坚信跟党走,自觉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青春与智慧。

文字:葛雨鑫

摄影:葛雨鑫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