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团工作  >  主题活动  >  正文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到学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0-17

1017日上午,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组长李金发和检查组成员丁记峰到学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副书记蔡江就园林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学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广泛动员,做到了党员干部全覆盖,不断提高认识。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委扩大会研讨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根据学校领导和主题教育督导组指导意见,不断完善工作方案,制定详细任务清单和进度表。组织好专题研讨学习和专题报告。在理论学习方面,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分专题开展理论学习,班子成员分工领学,目前已经开展5次理论学习,完成第一阶段集中专题研讨学习,各教工、学生支部也分别细化了学习任务,按计划组织各专题学习。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院创新学习形式和载体,力求学习取得实效。通过教工支部与学生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开展党员夜话、党员微党课、集体观看国家烈士纪念日仪式现场直播、国庆阅兵庆典等形式开展理论学习。在调查研究方面,学院启动多维度的征求意见和调研工作。先后通过组织青年教师座谈会、外籍教师座谈会、退休教师座谈会、系主任会等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学院公共区域设立征求意见箱。学院班子成员分四个小组针对四个专题调研方案、访谈提纲进行集中研讨,并就部分问题边调研边整改。

下一步,学院将按照主题教育方案的部署扎实开展各类教育、调研、检视、整改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文字:黄韬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