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园艺重点实验室“顶层”师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1-12

1月10日下午两点,由园林南楼七楼师生共同举办的“顶层”师生交流会在园林北楼228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分享与学习”,汇报人以园艺重点实验室7楼(实验室顶楼)博士生与博士后为主体,每个课题组派出一名优秀代表进行学术分享。本着学生主导,老师参与的原则,由匡汉晖教授等11名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席,对报告内容予以点评指导。会议由博士研究生郭晔和李怡凡主持。

会议伊始,王鹏蔚教授作开场发言,随后各课题组代表依次汇报,汇报结束后,进入自由问答环节,与会的老师和同学向汇报人提问。每位汇报人有25分钟进行汇报与答疑,在此期间,老师们将对该名同学打分。


(各课题组优秀代表正在汇报)


各汇报人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十分流畅地完成了汇报,从容答疑并认真听取了各位教授的建议。

张飞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也进行了学术报告,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言语风趣幽默。


(茶歇时间,教授们正在热情讨论)


张飞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也进行了学术报告,他的报告深入浅出,言语风趣幽默。


(台下同学正在向张飞教授提问)


交流会最后,匡汉晖教授宣布了获奖名单,博士研究生祝强强、胡群、张哲等斩获奖项,匡汉晖教授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者合影留念)


本届“顶层”学术交流会高手云集,各位汇报者精心准备,一展各课题组严谨冶学的风采,达到了非常良好的讨论交流以及学习效果。


文字:谢思敏

图片:谢思敏

审核:王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