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理研会召开四月小组讨论
时间:2022-04-19

【核心提示】4月16日12:30我院理研会四月小组讨论由团委理论学习部于四教A302、A305举办,全体理研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我们聚焦在飞行员王伟同志、神舟十三发射和关于推广科技小院三个方面。同学们组内选择其一,对主题内容进行查阅、理解和讨论。最后将每个人的结果汇总,制成视频在会上播放出来。结束后由主持人进行评价总结,然后再由团理部成员就内容进行打分,计算每组分数。

在本次活动的小组视频中出现了一些出彩的作品,其对内容的阐释和见解的表达都具有很强的逻辑性和观赏性,将一个优秀的作品展示给了参会人员。但同时也有一些不足,有些组由于疫情和组员个人时间安排问题无法进行集体视频拍摄,导致视频内容缺少感染力,还是希望各位成员能够克服困难,塑造出更加完美的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每个成员都在付出中学到了不同的精神信念,同时也对自己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对自己的目标也更加明确,提高了自身的理论知识水平。

文字:院一凡 孙良悦

图片:严慧 张金婧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