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22-04-22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基层党建工作发展,促进学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巩固教育部安全教育培训学习成果,推进完善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学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前往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4月20日下午,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集中参观学习第三综合楼管理经验,各研究生支部委员代表、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伊始,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熊攀攀老师介绍了植科院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熊老师以在自习室吃零食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三综严格的管理规定,他讲到,只要有违规违纪行为,同学们就需要书写检讨在楼下通报,学院会将违纪情况及时反馈给该生的研究生导师,根据学生违纪次数,对师生双方采取不同程度的处罚措施,形成管理闭环。随后,植科院两位兼职辅导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实验室、自习室以及公共平台,全透明的办公环境和安静的实验氛围让在场的同学们都深受教育。2021级果树学研究生柏慧中表示:“第三综合楼全透明的环境让我非常惊讶,但老师和同学们的专注和投入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文字:刘欢

图片:刘欢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