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2-04-29

为深入学习弘扬北京冬奥精神, 4月12日果树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园林南楼521室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主题党日活动。

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喜迎党的二十大、信心百倍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总结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典型,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系统阐明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精神力量。通过本次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冬奥精神,我们要胸怀大局,诠释心系祖国、志存高远的使命担当;我们要迎难而上,奋发苦干实干、坚韧不拔的昂扬斗志;我们要追求卓越,展现执着专注、一丝不苟的精神品格。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此外,支部书记在支部带领党员们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



摄影:邱梅逸

文字:邱梅逸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