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3

4月28日,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景园楼309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胡紫薇主持会议,洪歌同志进行领学,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分子参会。




洪歌同志分别从2022两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与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国家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与会同志认真学习,积极讨论。深化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亦倍受北京冬奥精神的鼓舞。



本次党日活动党员们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此外,支部书记在支部带领党员们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支部书记胡紫薇在学习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支部会议的签到签退等纪律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性与纪律性。


文字:李岑枫

图片:陈嫣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