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3

4月29日,园观三支部党员于园林南楼317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习“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安全教育”四个方面展开。会议由党支书潘辉同志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潘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作为农业高校的学生我们更应始终秉持着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理念,为国家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下来,潘辉同志继续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通过观看视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学习。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不仅为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提供了重要支撑,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强大力量。



最后,为提高党支部成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党支书带领支部成员进行了国家安全教育,表示我们都应有国家安全意识,安全意识绝不能松懈,要共筑国家安全防线。


文字:房梦雪

图片:房梦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