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360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3

4月27日,党员360研究生党支部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周俣轩同志主持。

会议上,周俣轩同志首先带领党员同志们回顾了北京冬奥会上的精彩历程和辉煌成就,展北京冬奥会展现了中国冬奥健儿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的奥运精神,周俣轩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们要学习奥运健儿们的精神,敢于担当,不断奋进。




之后,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周俣轩同志表示作为涉农高校的学生,我们应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树立“大食物观”,更好的从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出发,把强农兴农的使命放在肩上。



会议最后,支部开展了樊月琴同志的转正大会。樊月琴同志分别从思想上、工作上、生活上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情况,通过大会表决,樊月琴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片:王哲

文字:王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