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舞动五一”广场舞活动
时间:2022-05-03

【核心提示】5月2日19:30,为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我院女生部与艺术团于第一运动场举办“舞动五一”广场舞活动。

5月2日晚上七点半,秉承“强身健体,寓教于乐”的理念,我院女生部与艺术团在第一运动场靠近艺术馆处举办“舞动五一”广场舞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参与人员的身体素质。

开跳前,工作人员来到活动场地调试话筒、音响等设备,并向参与者发放荧光手环。19:30,活动正式开始,女生部工作人员进行歌曲播放和秩序维护,艺术团成员于最前方领舞。在《别叫我达芬奇》《日不落》《睫毛弯弯》《眉飞色舞》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旋律中,大家共同跳起了广场舞。

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跳到尽兴。艺术团成员、领舞者肖蓝希认为:“这样的活动可以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在舞蹈中找到自信,舞出青春,展现自我并且,由于疫情封校,五一假期间同学们不能随意出校,广场舞既能丰富大家的假期生活,又让大家在繁的学习中找到一个恰当的途径释放压力,促进身心健康她补充道。

广场舞结束,大家在处理现场卫生后自行离去,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字孙良悦

摄影全家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