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趣味篮球”活动
时间:2022-05-03

【核心提示】5月1日上午九点,园艺林学学院趣味篮球赛在第二运动场开赛。21级、20级各专业本科,硕士及博士班以及孟红杰、李静波等多名老师参加比赛,最终20级茶学硕士班赢得比赛。

5月1日上午九点,由我院举办的趣味篮球赛在第二运动场进行。本次比赛赛制采用的是三人制篮球。三人制篮球的比赛时间只有十分钟,并且双方各只有3名球员,对同一个篮筐发起进攻,因此双方球员的争夺更为激烈。

李静波老师代表风景园林队出战。在赛场上,他的攻势十分猛烈,精准度也十分高,多次拿下比分,是比赛中的绝对主力,在与蔬菜学队的角逐中拿下了开门红。整个比赛展现出师生同乐的氛围,硕士生、博士生与他们的导师一起上场比拼,亦师亦友。各个专业的学生们也互相加油,将趣味篮球的“趣味”完美体现出来。

决赛局由林学2002班和20级茶学硕士班展开对战,赛事进入白热化,可以看出双方队员都在拼尽全力争夺冠军。最后,20级茶学硕士班赢得了最后的胜利,比赛组织者为前三名颁发了奖状和小奖品。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小比赛至此结束了。

文字王长宇

摄影李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