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男生女生向前冲”环校迷你马拉松活动
时间:2022-05-03

【核心提示】5月1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环校迷你马拉松活动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起始点开跑。活动以南湖打卡点、花卉基地、景园楼、二十四节气柱四个带有学校特色的地点为中途打卡点。该活动旨在丰富师生的假期生活,繁荣校园体育文化,展现运动之美。

5月1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会组织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环校迷你马拉松活动以大学生活动中心为起始点开跑。整条路线串联了南湖打卡点、花卉基地、景园楼和二十四节气柱四个具有学校特色的地点。

5月1日下午两点半,该活动的负责人吴涵就来到了现场布置场地,几个中途打卡点的工作人员也陆续到位,等待参赛师生的到来。3点整,辅导员克木来到了现场,换上了比赛服装,准备带领同学们开跑。参赛的同学们业已集结完毕。他们手持集点卡,跃跃欲试,正准备一较高下。

比赛伊始,三位男同学便甩开了大部队,一路冲锋。行至景园楼,同学们明显体力不支,开始放缓步调,擦汗喝水。部分同学选择绕过张之洞雕像,走小路穿过二十四节气柱,随后一路冲向大学生活动中心。活动过程同学们奋力拼搏,欢声笑语不断。

本次马拉松活动路线可由师生们自行规划,只要集点卡上打满四个点并在最后到达终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即可。大家的路线各不相同,但在活动中都展示出来了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据悉,该活动为园艺林学学院体育育人系列活动的一项。学院希望借此活动促进师生融乐,营造爱运动、乐运动的氛围,传播体育精神,师生共享运动之美。

文字张芷潆

摄影黄圣凡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