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楼七楼第一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4

4月26日晚,园林南楼七楼第一党支部在指导教师李峰教授的带领下,于园林南楼721召开四月主题党日活动,聚焦全国两会,共同学习探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杨丽主持本次会议。



总书记紧紧围绕着“民生福祉”,强调保障粮食安全,坚定优化农业发展结构,兼备乡村振兴与可持续发展,将更多人都纳入社会保障体系,不断健全完善中国特色社会救助体系。



这一讲话引起支部成员关于“国家近些年对保障民生福祉系列举措与成就”的广泛探讨。李峰教授说道:“身为学生党员,也应当要有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觉悟。”李教授以南楼卫生为例,建议支部发挥带头作用,以张贴标语、设人监督等方式督促同学们,共同维护楼层卫生。

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副书记杨丽总结到:“总书记所讲的国之大者,一头连着国家战略,一头连着百姓生活,党员应顺应国家领导号召,既要做到胸怀国家之大,理解党的政策方针,也要凝聚足下,肩负起自己职责所在,砥砺前行。”


图片:裴文悦

文字:裴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