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05

4月29日晚,蔬菜学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园林北楼615会议室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殿文同志主持。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杜殿文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杜殿文谈到,青年党员学子要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始终坚持以我为主、立足国内、确保产能、适度进口、科技支撑的发展理念。此外,要树立大食物观,要在保护好生态环境的前提下,宜粮则粮、宜牧则牧、宜渔则渔、宜林则林,形成同市场需求相适应、同资源环境承载力相匹配的现代农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



会议最后,王珍珠同志表示,作为农业高校的党员先锋,应该始终践行勤俭节约的价值观念,秉持制止餐饮浪费的人生理念,积极推动建设节约型社会,为社会和人民做榜样。

与会成员还学习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文字:汪海燕

图片:汪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