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讲党史|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2022年第10次集中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2-05-07

5月5日,园艺林学学院组织大学生于南楼204会议室进行了周四理论学习。本次理论学习分为视频学习、自由读报和理论知识有奖竞答三个环节。



共同观影,深度思考。本次的视频学习与会成员共同观看了微电影《重逢》。从视频中同学们领悟到,不是所有的重逢都是面对面的重逢,视频中祖孙二人的重逢是卫国赤子军魂与亲情的重逢,在沙场战死的祖国英雄永垂不朽!

紧跟时事,提升政治素养。观看视频之后大家对最新一期的人民日报、湖北日报等多家报纸进行自由阅读。借助报纸了解当前时事政治,关注身边大事,并写下学习感悟,以提高思想政治素养。



以奖促学,提高学生参与度。问答主要围绕党史相关内容,以巩固大家的学习成果,同时研究生党建办的工作人员准备了最新一期的《求是》杂志作为奖品,更是引起大家的答题兴致。



 

本次学习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文字|刘阳光

摄影|刘阳光,徐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