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瑜服务队赴汉阳区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交流
时间:2022-05-09

427日上午,张瑜服务队一行前往武汉市汉阳区汇福园社区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公益项目的合作交流与志愿服务基地挂牌,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施老师参会。

项目介绍,筹备工作。商讨伊始,张瑜服务队队长王湛宇向施老师介绍张瑜服务队目前开展及立项的“绿意满园,茵草成诗”、 “五育并举,科普‘瑜’你”、“社区手牵手,共创美好家”、“品茗赏韵,情暖夕阳”等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与张瑜服务队组织架构、人员分工。施老师在肯定了张瑜服务队将项目与专业特色结合的活动开展特点后,将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项目特色与张瑜服务队开展中的项目进行对照,提出一系列建议和合作方向。

互为补充,合作共创。施老师在了解张瑜服务队运行项目、活动特色后,提出了以下两点合作角度:第一是“绿意满园,茵草成诗”项目可以落实其合作社区开展,将阳台改造作为项目主题重点深化、推进,实现“阳台改造”概念和功能性的拓展;第二是:“五育并举,科普瑜你”项目在疫情形势下线上线上开展的灵活性强,社区需求大,今后可以在汉阳区多个社区持续开展。

本次交流会结束后,张瑜服务队与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完成了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的挂牌,施老师与张瑜服务队两名参会人员合影。

未来,张瑜服务队与春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绿意满园,茵草成诗”、“五育并举,科普‘瑜’你”两项项目将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共创共迎。

文字:董瑞琪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