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5月24日,茶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园林北楼226召开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陆玉主持。



张陆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视频,观看完毕后,张陆玉同志向大家抛出问题——青年人该如何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苏丹同志谈到,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取得进步。谢子譞同志认为我们党员同志需要提高对国家、对文化的认同感,同时拒绝躺平模式,在行动上脚踏实地。随后,张陆玉同志从“坚毅前行,履践志远”、“行远自迩,笃行不怠”、“踔厉奋发,踵事增华”、“寄望青春,锐意创新”这四个主要方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张陆玉谈到希望我们党员同志能够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她鼓励大家坚守好科学研究的情怀与担当。


文字:秦慕雪

图片:秦慕雪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