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5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5

5月24日,园艺林学学院林学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于园林北楼302会议室开展2022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长剑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周长剑同志组织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本次大会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周婷婷

文字:周婷婷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