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74日,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园林南楼317会议室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李静芳,组织委员王飞龙主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召开。王飞龙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解了二十大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王飞龙同志谈到,站在新时代的潮头,我们党员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学好党史,以史明理,要时刻鞭策自己学知识、长本领、修品德,随时准备着把青春与热血献给人民,争做始终不负人民的栋梁之材。



干在一线,党员先行。为强化支部建设,提高基层治理的党建引领觉悟,全体党员观看了《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节目中,不管是广场活动,还是小区建设,或者是新兴领域的发展,基层党组织都切实从人民群众利益出发,有效地化解社会矛盾,提升了基层治理效率。李静芳同志总结道,视频中的基层党员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和标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党员服务其实就在我们身边,为人民服务不仅仅只喊在嘴里,更要落到实处,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在支部书记李静芳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铮铮誓言,历历在耳,警醒并督促每一位党员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履行使命职责,要以优异成绩和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图片:李楚婷

文字:李楚婷

审核:孟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