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研讨会
时间:2022-12-02

11月25日中午,园艺林学学院在乐乐园召开研究生心理健康工作专题研讨会并开展“狮山徒步”团建活动。


 

会议伊始,研究生辅导员肖晗老师引导大家总结11月工作并邀请同学们畅所欲言、自由分享。随后肖晗老师带领大家走进狮山绿道,一起感受暖阳,捕捉秋色。

 

 

徒步过程中,肖晗老师给大家分发了卡片,拿到相同数字卡片的同学为一组,互相帮助,互相交流。肖晗老师表示:“希望每一次活动都能给同学们正向的引导,这次活动主要是从三个方面进行考虑: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能够获得快乐,放松心情;二是想通过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和机会,从而增强同学们的交际能力及语言组织能力;三是希望加强同学们彼此间的联系,增强研究生心理委员团队的凝聚力,让大家明白,我们是一起工作的伙伴,更是互帮互助的朋友。”

 




 

会后,不少同学表示“今天玩的很开心”,并谈到会在接下来的心理委员工作中多多思考多多考虑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办真正有益于同学们的活动

 

 

 

图片 | 肖晗 杜凌寒

文字 | 杜凌寒

审核 | 肖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