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大会
时间:2019-12-19

12月18日下午16:00,学院各研究生党支部在园林南楼206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支部书记述职大会,辅导员李永熙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依次PPT介绍本支部2019年来各项常规工作、学习活动以及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积极总结存在的不足与未来展望。总体而言,各支部工作有条不紊、规范有序。在理论学习上,各个支部保质保量地完成了今年的学习计划,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等,提高了支部党员同志的理论素养和政治觉悟;在实践活动方面,支部组织参观了中共五大会议地址、辛亥革命纪念馆等;在志愿活动方面,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如园林植物与观赏园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利用专业优势,制作颜色鲜艳、外形优美的干花送与老师同学,风景园林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针对小学生开展义务教学。同时,各支部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剖析与反省,力求在来年增强党支部的内在凝聚力与支部活力,带领支部党员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李永熙老师与学院党建学生干部一同检查了支部党员的学习记录情况,对各支部书记在这一年工作中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大家提出来的困惑给予解答,并希望每一位党支书记继续认真履行职责,踏踏实实干事,用一如既往高标准严要求地对待党建工作。




文字:王宁宁

审核:李永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