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周】茶香氤氲——茶学专业师生见面会
时间:2021-09-26

20219191430在园林北楼的耕读茶室举行了园林院茶学专业的第一次师生见面会,由陈玉琼教授主讲,郭飞老师和王璞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活动伊始,陈玉琼教授介绍了中国茶叶在国际上的地位以及茶学在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且,从宏观的角度拓展了茶学专业相关的就业情况,带同学们展望了就业领域和发展前景。为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和研究指明了方向,以青春之姿态迎接未来。除此之外,还阐述了本校茶学专业在全国高校中排行第一的优势以及近年来该专业的百分之百就业率。

在会议即将结束的时候,陈教授还为新生们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茶学专业大学生就业规划专有的茶企创业课程。虽然是新开设的课程,但其在大学生就业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茶叶不仅仅是千百年来劳动人民智慧的结晶,是中国人民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炎黄子孙在这片黄壤上,对茶文化的继承和发扬亘古不变。茶学专业并不局限于制茶,更是对中国茶叶的传播和推广,是茶文化的继承和发扬。相信华农茶学专业的学子,未来也会将茶学传播到世界范围。相信新生们在这一次会议精神的指引下,开启精彩丰富的大学生活。


文字:朱晨宁

图片:赵培伶、文婷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