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本科生学生骨干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1-09-26

        923日中午,学院学生骨干分享交流会在北楼228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辅导员李永熙、克木、何寿鹏、邬远生及学生骨干代表参会并交流。

会议伊始,学院党、团、学、宣系统负责人就上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党建负责人马晓温就过去一年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为新一届学生骨干介绍系统内部主要工作内容。团委负责人杨胜兰从个人提升、集体规划、工作重点三个方面为大家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学生会负责人梁天傲回顾过去一年在学生会的学习工作情况,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成长感悟。新宣负责人伊绘锦梳理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内容,向大家送上期望与寄语。

现任主席团成员吴涵代表2021学年党、团、学、宣系统全体学生骨干,对未来一年的学生工作提出目标与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江进行总结发言。回顾学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历程,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生骨干在学生工作中的优良表现,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骨干团队提出期望与要求,寄语大家珍惜岗位,踏实学习、工作,用智慧和汗水浇灌成长之花。


文字:杨胜兰
图片:顾梦怡
审核: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