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与宜昌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13

4月9日,学校科发院社会服务处处长魏鹏、园艺林学学院产祝龙教授等一行6人赴宜昌市进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活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明华、副总经理、研究院院长覃先武,生物农业技术中心总经理胡骏鹏等热情接待。

双方合作签字仪式在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四楼举行。会上,公司副总经理覃先武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同时就安琪酵母公司和华中农业大学开展酵母代谢物在园林、园艺作物上的应用技术研发项目合作表达了携手共赢的期许,他表示,此次对接会是双方深化合作的桥梁,也是一次新的开始。


座谈交流现场

魏鹏代表学校对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回顾了校企合作的主要成果。他指出,此次合作是校企合作在园林、园艺植物营养方向上的新拓展,祝愿校企合作结出新的硕果。

产祝龙就双方合作的背景以及前期酵母代谢物在园林植物上进行的预实验结果进行了汇报。项目组成员何燕红副教授和向林副研究员就实验过程中的问题与安琪公司员工进行了交流。

覃先武对合作项目取得的预实验结果十分满意,充分肯定了华农的脚踏实地、扎实肯干的精神。

产祝龙教授与覃先武副总经理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酵母代谢物在园林、园艺作物上的应用技术研发科技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会前,集体参观了安琪酵母股份有限公司酵母营养科技馆。


参会双方人员合影



文字:向 林

审核:蔡 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