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园林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3-25

2021年3月25日下午,园艺林学学院园林系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研讨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帆主持,纪检委员傅小鹏领学。

(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张帆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准确把握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度安排和重点任务。在新的一年,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培育一流创新人才,坚持把教学科研成果写在祖国的大地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全体党员在园林北楼228会议室集体收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并开展了交流研讨。



作者:张帆

审核:张帆